我今天就要吹爆爱慕者计划!!!

我昨天又复习了一边爱慕者计划。

 @苏纹 太太是个神仙没人反对吧。

第一次看到这位神仙的文是在百度贴吧,发现她贴出了LOFTER的地址,就追过来了(没错我就是因为这位神仙进的LOFTER)

(然后在等更的时候走上了自割腿肉的道路)

该说说文章啦!

爱慕者计划里老万是作家的AU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新颖,因为之前的老万都是各种犁地球,犁地球,虐天启,犁地球(比如我自己的文)

但是这里的万仔利用一支笔,文风冷厉,虽然没有武力冲突,但也被称为“改变法律的作家”

只能说这种写法更贴近于现实社会,其实电影体现的武力冲突就是可观放大了这种社会生活冲突,而苏纹太太的写法更突出了这种生活中两个人不同的选择。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现实保护变种人的查查。

——利用社会舆论保护变种人的万仔。

其实爱慕者计划的剧情并不能说是多细致多严谨,但是它在情感上的积蓄绝对的压过了剧情的风头。

万仔小时候和集中营一样的童年,遇见朋友,亲人,爱人……

每一段看似平常的描写积蓄起来就是情感的爆发——催人泪下。

我第一次深刻意识到了增强语势几个字的真正意义。

其实我的EC观就是被太太树立起来的。

查查绝对不是玛丽苏里弱弱的受,尽管物理条件上他落魄过,但是心灵上查查绝对不是一般的坚强,在心灵上甚至万仔都没有他强大。

万仔也不是那种狂拽酷霸炫的霸道总裁,但不可否认的是查查绝对能成为是万仔的底线之一。

——除了我谁也不能欺负他

友情到亲情,再到爱情……

爱慕者计划里每一个孩子的天真可爱神助攻,早熟瑞雯的嘴贱,詹一美的黄暴(不行让我乐一会),每一个他们一起走过的,由太太刻画的场景,每一句他们说的话……都能清楚地告诉你——

这就是Charles和Erik。

这就是如假包换的他们。

“凭什么以为我会让你走!”

这句话真的戳到我的A点。

和那么多自家老公走了以后只会咿咿呀呀哭了吧唧的弱受完全不一样,自家老公当然要自己去挽回啊啊啊啊

强强太好吃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偷偷说一嘴炖肉也很香)

 

PS:如果刚开始写文建议别去看,因为你看完再看自己写的东西——

这是什么辣鸡文章?回去重修一百年再出来写文!!

PPS: @苏纹 卑微雪雪请求扩列(你看我这么可爱……)

PPPS:过两天再写一篇夸蝴蝶效应,太太等我!!!

评论 ( 13 )
热度 ( 36 )

© 凌雪(看见我让我滚去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