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早已分手却还对初恋念念不忘,我该怎么办?(闺蜜群聊体)

涉及CP有 EC GGAD CA(好兆头) 铁虫 锤基 盾冬

糖尿病患者慎入哈哈哈哈哈哈(作者已疯)

邓布利多轻笑了一声,点开对话框。。

长叹一口气,打下了这么几个字。

“早已分手我却还想着初恋,怎么办?”

 

 

邓布利多坐在咖啡厅里假装看手机,对面是喋喋不休的男人。

说实话,这已经是这周米勒娃给他推荐的第……不知道多少个约会对象了。

从女的到男的,从纯血巫师,到混血巫师,甚至精灵……没一个是他看得上的。

“他怎么还在说?”

邓布利多默默地在心里嘀咕,抬头看了眼钟表——梅林啊怎么才过了这么点时间。

他出了口气,换上练习了不知道多少次的绅士微笑:“很抱歉先生,可是我下午还有课。”

“可是我才讲到我十四岁的故事呢!”

梅林啊,你难道不知道一个人跟你说“有事”就是不想听你说话了吗?

“很抱歉,可我的确很着急,再会。”

邓布利多拿上外套,几乎是闪了出去。

为什么这群人这么喜欢滔滔不绝的说自己的事迹,他真的不想听别人讲自己的远大抱负和理想。

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记忆中男孩的金发异瞳闪得发亮,他的口若悬河就绝不会让他反感,作为年长的那个,他总是笑眯眯的看着16岁的男孩,听着他讲什么“老魔杖”“复活石”“隐形衣”……

哦,那个盖勒特。

邓布利多调整了一下心态,拨通了米勒娃的电话。

“什么?又黄了?”

女巫的声音听起来及其愤怒和不可置信。

“不要用‘又’……”

“我是不管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女巫气愤地挂掉电话,留的邓布利多一阵尴尬。

他扶了扶额头,余光扫到那个愚蠢的约会对象追了上来,施了个幻影移形,消失在空气中。

……

阿斯加德之王:蠢大锤今天又被我捅肾了。

我爱李子和大盾:在现场,那场面及其惨烈。

基诺沙的王后:他又怎么你了?

阿斯加德之王:我让他减肥他半夜偷吃鸡腿被我抓现行还不承认。

斯塔克先生的小虫虫:其实斯塔克先生也经常半夜起来偷喝咖啡……

恶魔的权天使:(就我一个起来偷吃的吗?)

……

邓布利多轻笑了一声,点开对话框。

长叹一口气,打下了这么几个字。

“早已分手我却还想着初恋,怎么办?”

……

阿斯加德之王:瞧一瞧看一看,单身狗上线啦。

基诺沙的王后:你还有初恋(惊恐)

我爱李子和大盾:(吃瓜)

……

邓布利多一阵无语。

……

霍格沃茨校长:我是有初恋的好吗!

斯塔克先生的小虫虫:谁呀?

我爱李子和大盾:谁呀+1

霍格沃茨校长:我当初的邻居家的小孩。

恶魔的权天使:小孩!(成年了吗)

霍格沃茨校长:(……我不想说)

基诺沙的王后:你指着你的昵称告诉我他成年了,好歹我也是人民教师。

斯塔克先生的小虫虫:其实我也没成年(还有三个月零六天……)

霍格沃茨校长:当时我也是孩子好不好!

阿斯加德之王:所以这是一失足成单身狗?

霍格沃茨校长:是他抛弃我的!

基诺沙的王后:我也这么说过。

阿斯加德之王:我也这么说过。

我爱李子和大盾:我这么想过。

斯塔克先生的小虫虫:那后来怎么样了?

霍格沃茨校长:他去搞革命了……

我爱李子和大盾:啥?!

斯塔克先生的小虫虫:(还有这种操作?我果然还是太年轻)

阿斯加德之王:睡衣宝宝退散,这有啥惊讶的,人家搞革命就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让你知道“我不爽,我很不爽,快来安慰我”

霍格沃茨校长:@阿斯加德之王,这种事你肯定有发言权(微笑)

阿斯加德之王:你这样会失去我的(微笑)。

基诺沙的王后:那个,你前男友是德国人吗?

霍格沃茨校长:(惊吓)你怎么知道!

基诺沙的王后:难不成我家收废铁的是你前男友?

我爱李子和大盾:(李子掉地上惊讶.jpg)

阿斯加德之王:贵圈真乱。

恶魔的权天使:对不起我去天堂开挂翻档案去了(贵圈太乱)

斯塔克先生的小虫虫:不太可能吧……全德国也不至于就一个男的。

阿斯加德之王:@斯塔克先生家的小虫虫,但是搞恐怖活动的应该不多。

……

邓布利多满脸懵逼。

梅林的三角裤啊……

他回忆起记忆里盖勒特的样子,急切的敲起了键盘。

……

霍格沃茨校长:你男朋友是叫盖勒特·格林德沃,金头发,异瞳,笑起来很好看——吗?

……

Charles默默地看了一眼正在外面帮自己人犁地的万磁王,对方给他露出了一个鲨鱼笑。

他实在不能确定那是不是好看。

……

基诺沙的王后:不是(如果你觉得鲨鱼笑好看的话就当我啥也没说)

阿斯加德之王:请问鲨鱼笑是怎么个笑法?

我爱李子和大盾:+1,鲨鱼笑是什么笑?

斯塔克先生家的小虫虫:盖勒特·格林德沃……怎么有点耳熟呢……

霍格沃茨校长:@斯塔克先生家的小虫虫 你认识?

斯塔克先生家的小虫虫:不认识,但我总觉得在哪看见过这个名字。我去问问Mr·Stark。

我爱李子和大盾:我一个活了一百岁的老年人都不知道(吃李子)

恶魔家的权天使:等等!这个名字我在书里看到过!

阿斯加德之王:什么书什么书!

我爱李子和大盾:这就对了,我就不爱看书。

恶魔家的权天使:《哈利波特》?

基诺沙的王后:人物简介读来听听。(搞事)

恶魔家的权天使:阿不思·邓布利多一生最伟大的功绩包括在1945年打败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

基诺沙的王后:……

阿斯加德之王:……

我爱李子和大盾:……

斯塔克先生家的小虫虫:(群里气氛一下子就凝重了起来)

霍格沃茨校长:放心他没死。(别搞得跟默哀一样)

基诺沙的王后:那你为啥不和他在一起塞?你不是放不下他吗?

阿斯加德之王:而且根据他的行为他也放不下你。

斯塔克先生家的小虫虫:(凑热闹)

霍格沃茨校长:开什么玩笑,他可是黑巫师,我好歹是个白巫师首席,我们两个要是真的在一起魔法部会开了我的。

我爱李子和大盾:……你老人家今年贵庚啊?

霍格沃茨校长:快一百了?

我爱李子和大盾:那你还那么在乎那群社畜干嘛?

霍格沃茨校长:你们不明白,我们俩不是普通人,不像你们。(叹气)

恶魔的权天使:我是天使,克劳利是恶魔,我俩认识6000年了。

基诺沙的王后:万仔是个前恐怖分子,磁控者,我是telepath,吵过打过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斯塔克先生家的小虫虫:我是蜘蛛侠,Mr·Stark是钢铁侠,亿万富翁,花花公子(现在挺专一的)我俩还是在一起了。

我爱李子和大盾:我还是前九头蛇特工呢……我们都能在一起,你们俩矫情啥。

霍格沃茨校长:……让我想想吧。

……

邓布利多合上电脑,捂着脸深吸了一口气,一转头,正好看见了死亡圣器的标志。

“For the greater good”

男孩在夏日的大树下轻轻说出这句话,阿不思着迷的复述,男孩看着恋人的眼睛,他们甜蜜的倚在一起……

“你真是我这一生唯一的污点——盖勒特。”

邓布利多认命般的说。

……

斯塔克先生家的小虫虫:你们看新闻了吗?纽蒙伽德被劫了!

……

格林德沃满脸警惕地看着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你要干什么?”

邓布利多掏出手机静静地给好像受惊的猫的老头子照了个像,然后镇定的发到了群里。

霍格沃茨校长:谏言接收。(笑)

邓布利多笑着收起手机,他看着格林德沃,轻笑出声。

“嗨,”

他的眼睛染上温柔的神色。

“盖尔。”

 

彩蛋。

格林德沃趁着邓布利多睡着,翻过身掏出手机。

复婚行动搞起来:@基诺沙的国王 谢谢你和你媳妇(鞠躬)

基诺沙的国王:不用谢(笑)

评论 ( 33 )
热度 ( 69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雪(看见我让我滚去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